06月16日讯 西班牙vs克罗地亚第82分钟,西班牙门将西蒙送礼,罗德里被迫送出黄点套餐,克罗地亚获点球。
佩特科维奇主罚点球,西蒙扑出,佩里西奇传到中路,佩特科维奇补射破门。但随后VAR介入,主裁手臂上举,示意进球无效。
根据欧足联官网的消息,这一球最终判罚佩里西奇提前进线,攻方失点+攻方提前进线,因此比赛以间接任意球恢复,不会重罚点球。如果是攻方打进点球+攻方提前进线,则会重罚点球。
规则解释如下↓

佩特科维奇罚点瞬间,佩里西奇将将进线↓

>
a.topic-link {
margin: 10px auto;
display: block;
width: 600px;
}
.topic-box {
width: 600px;
height: 75px;
background: url('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160627/201606271101388748.png') repeat-x;
margin: 0 auto;
position: relative;
}
.topic-thumb {
position: absolute;
left: 5px;
top: 3px;
height: 69px;
width: 92px;
background: url('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240613/zt_2561718247100.png') no-repeat;
background-size: 100% 100%;
}
.topic-angular{
position: absolute;
right:0;
top:0;
width:46px;
height:42px;
background:url('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160627/201606271101463680.png') no-repeat;
}
.topic-box b {
position: absolute;
left: 105px;
right: 15px;
color: white;
line-height: 75px;
overflow: hidden;
text-overflow: ellipsis;
white-space: nowrap;
}